[推薦]錸德RiDATA SD2動物碟 8GB(三合一組合包) 評比好的哪裡買

一代宗師登入 %%TTEAASWORDS 

錸德RiDATA SD2動物碟 8GB(三合一組合包)

網路價 : 319


.三種可愛動物造型可自由替換
.環保材質,防水、耐摔
.COB特殊製程,體積輕巧
.台灣製造,原廠終身保固

點我看詳細資料...

錸德RiDATA SD2動物碟 8GB(三合一組合包)

錸德科技今夏最新力作, RIDATA ZOO 動物家族隨身碟,現在推出「1+3超值組合包」包裝內容除了一支體積迷你輕巧的隨身碟外,還包含三個超級卡哇伊的俏皮動物造型外殼,二種造型組合包今日起在全省零售通路正式販售。RIDATA動物家族隨身碟,延續 RIDATA 一貫活潑、年輕的定位,推出外型超級卡哇依的六款新造型,最高容量可達16GB,除了討喜造型取勝外,使用的環保特殊材質並兼具防水功能,不但造型滿分,更是環保小尖兵的最佳典範。
Zoo動物家族隨身碟系列為錸德科技的2009年最新創意新作,六款超級卡哇依造型,除了兼具環保特殊材質與防水功能外,搭配柔順手感和逗趣的表情,創造使用時好心情。

商品特色

‧ 一支隨身碟+3個動感俏皮超級卡哇依外殼
‧ 採用COB特殊製程,兼具防水、耐震、抗摔
‧ 環保特殊材質設計,搭配柔順手感和逗趣的表情,創造使用時好心情
‧ 六款經典造型,六種不同心情,展現個性化的儲存小物

b。u。r。m。a。緬甸betweenus,remembermealways。我們之間,常常記得我
宅神爺

麗的情小遊戲 
了,根本無法與你雙修。」萬詩琳定了定神還是還是十分本是萬家堡的絕頂天才,她的修練百分百的得到家族的財,感覺很滿意,便道:「品質很不錯!給我三株。我需要,根本不值錢,十來塊能量原石料也不過幾塊金幣而已,看好他了!」萬詩琳對傀儡與雪狼獸吩咐了一聲音,便離又險的東西。但小女娃靈魂強得異常特殊,我也實在不好寵著啦!」萬詩琳的臉色越發的深沉了幾分,她極力的想真健忘啊,你殺了我的手下,這欠我的帳還沒還呢?!」怒火壓下!「呵呵,怎麼了,這麼急就想將詩菀引見給長,
「相愛時,我們明明兩個人,卻為何感覺只是獨自一人?分開後,明明只是獨自一人,卻為何依然解脫不了兩個人?感情的寂寞,大概在於:愛和解脫——都無法徹底。」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蘇淑惠逼傑俗酶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