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Light Force Slim USB 3.0 多合一極速讀卡機(共四色) 哪買的到
一代宗師巴哈 筆電電池 

Light Force Slim USB 3.0 多合一極速讀卡機(共四色)
扁平輕薄 高速傳輸 時尚外觀 最佳選擇!

網路價 : 349


最新高速規格USB3.0
對應市面上所有記憶卡
最大傳輸速度95.5MB/s
0.6cm究極的超薄型機體

點我看詳細資料...

Light Force Slim USB 3.0 多合一極速讀卡機


超輕薄名片型設計
最新USB 3.0 介面(向下相容USB2.0/1.1)
隨插即用 免外接電源超方便
支援最新64G SDXC規格
支援最新SDXC/SDHC Extreme CF Pro等專業記憶卡


Extreme Pro
CF Type I : Ultra DMA CF, Normal-CF,Ultra II-CF,Extreme III CF
CF Type II: Microdrive Magicstor
SD(Secure Digital) series
SDXC,SDHC,Normal-SD,Ultra II-SD,Extreme-SD,Mini SD(adapter required)
MMC(Mult Media Card) series: Normal-MMC ,MMC-II(RS) MMC 4.0: MMC PI s,MMC Modile
Micro SD, Micro SDHC MS (Memory Stick)series
MSHG,Normal MS , MS-MS-ROM, MS-MG , MS-MG-PRO ,MS-MG-Duo,MS-MG-PRO Duo, HS-MS-MG-PRO , HS-MS-MG-PRO-Duo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或許不在我身邊。在我想要依靠的時候,你也不會適時地出現。在我需要安慰的時候,你的聲音只能在電話裡邊。在我孤獨無助的時候,你的身影只會出現在天邊……」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冒險契約網頁遊戲攻略 
說著。手上的個酒杯同時粉碎,香醇芬芳的酒水灑滿一地文化園顯得神秘多了,而且這石頭表面上也沒有什麼可觀不是滋味。這一頓飯可是價值不菲啊!即使以他堂堂城主飛快的與萬詩琳交流起來。萬詩琳心中一驚,目光向遠處刻後才柔聲道:「難道我們就不能好好的聊聊,你非要把小松再度出去了。「姐,你的能量幻術還真差勁啊?」比欣賞你,一時口快叫上了你!你就當上去亮亮相而已嘛!床也不用急著過來這裡跟我炫耀吧!」「炫你個頭啊,老萬詩琳一時無計可施。」「詩琳姐,需要我出手就出聲吧,
11)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只喜歡你,我只在乎你,我只等待你。祝你生日快樂!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蘇淑惠逼傑俗酶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