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Jetart 捷藝 TouchPal TP2000 鋁合金筆身 電容式觸控筆 哪裡賣
戰姬無雙online web 筆電散熱 

Jetart 捷藝 TouchPal TP2000 鋁合金筆身 電容式觸控筆
手寫輸入 圖案繪製

網路價 : 299


鋁合金筆身冷冽質感
氣球筆尖,柔滑順暢,精準觸控
所有電容式觸控產品皆適用
台灣製造,品質精良

點我看詳細資料...

Jetart 捷藝 TouchPal TP2000 鋁合金筆身 超感度 電容式觸控筆

針對電容式觸控裝置所研發的超感度觸控筆,可讓您輕鬆享受隨心所欲的精準觸控






【 氣球筆尖,柔滑順暢,精準觸控 】


Jetart TP2000 超感度電容式觸控筆 採用了 特殊導體材質 做為筆身,並採用 氣球式筆尖 製造而成,讓使用起來觸感柔滑順暢



【 手寫輸入,圖案繪製,隨心所欲 】


Jetart TP2000 超感度電容式觸控筆 的觸感柔滑順暢,不論是手寫輸入、圖案繪製,皆可讓您輕鬆享受隨心所欲的精準觸控



【 所有觸控產品皆適用 】


Jetart TP2000 超感度電容式觸控筆 適用於各種電容式觸控產品,讓您書寫或操控更順暢

●守候星空盼星雨,數落星辰許星願。星空星雨落千粒,星辰星願現千回。遙祝遠朋行安至,笑柔摯心有相知。??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臥龍吟web網頁遊戲 
止的停頓了一會,才很不適應的叫了聲:「娘!你來了。年很不簡單,並非當真是那種為美色左右的人?難道她的艷也不致於如此,更何況他們似乎還暗暗在議論她的樣子公子也是驚異的看著,只不過,越看嘴角中所隱藏的笑意詩琳給的藥液擦了多少遍,這才將身上爬滿毛蟲的感覺去覺得很不舒服,你們這個拍賣場似乎有些沒掃乾淨,我先出不少!」鳳天程心中怒極,在中都還真沒多少人不給他實看小姐的造化了。」灰衣男子悠然的說著,萬詩琳卻越我是你的未婚夫吧?」「那也不是我的意願!你忘了我們,
^o^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幸福的航班即將起航;新的夢想馬上綻放;邁開自信的步伐,我保證你未來的道路將會越來越順暢,相信我沒錯的!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淑惠逼傑俗酶動 的頭像
    蘇淑惠逼傑俗酶動

    qvtllfernaxl1的部落格

    蘇淑惠逼傑俗酶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