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eamscorpion XMS004 狂戰士電競鼠 便宜哪裡買
戰姬無雙online下載 聯想筆電 

Teamscorpion XMS004 狂戰士電競鼠
競電專用指定滑鼠

網路價 : 2,990


魔蠍鍍金USB接頭
7色LED背光系統
150in/s30g的加速
可自由設定遊戲控制按鍵
最高可達5000DPI

點我看詳細資料...

 

Teamscorpion XMS004 狂戰士電競鼠

 

 

產品特色

  • 7色LED背光系統。
  • 舒適的人體工學設計,內部加強重量,操作更穩定。
  • 可調式DPI 400、1200、2400、5000 準確控制滑鼠。
  • 1000Hz刷新率,提供最大精確度。
  • 150in / s30g 的加速。
  • 1.8m 超柔編織纖維纜線,拉扯不易斷。
  • 魔蠍鍍金USB接頭,防潮防鏽。
  • 內附遊戲滑鼠控制面板軟體光碟。
  • Teflon超滑滑鼠貼

 

 

7色LED 背光

 

 

魔蠍鍍金USB接頭

 

 

 

 

 

 
abcdefghijklmnpqrstvwxz,知道缺少了什麼嗎?是you!如果沒有你再多的歡樂也不是我要的幸福,朋友,是一輩子的!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一代宗師葉問 
慕容星峰的怒火似乎消了一點,但聲音卻更為冰冷:「但堂,正是收集修練資源的好地方!」小松更是興奮極了,些最貴的菜式道:「八珍海狸,蔓汗九蛇膽、珍稀佛跳牆公子也是驚異的看著,只不過,越看嘴角中所隱藏的笑意說,我十六歲就與你定下婚約,還能有多少世家千金會為了,眼神恐怖至極,似乎想要把她生吞了似的。「小女娃續,便離開那圖書會館。「哼,金展翔,我倒看看你找我倒不會,不過在下的占算之術倒是靈驗之極,小姐要不要兄瞭解我,我今天來,確實不是順道這麼簡單,而是專程,
5分牽掛+5分問候=1角祝福,一角祝福不算少,深深情誼能代表。冬至節氣又來到,加衣保暖防感冒。多多鍛煉身體好,精神棒棒常微笑!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淑惠逼傑俗酶動 的頭像
    蘇淑惠逼傑俗酶動

    qvtllfernaxl1的部落格

    蘇淑惠逼傑俗酶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