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CORSAIR SP2500 電競喇叭組 哪裡買

遊戲天堂 臥龍吟online 

CORSAIR SP2500 電競喇叭組

網路價 : 7,990


提供六種Class-D放大器
232W(RMS)的連續功率
有線音量控制旋鈕
TFT-LCD彩色顯示狀態

點我看詳細資料...

CORSAIR SP2500 電競喇叭組

2.1聲道

Corsair Gaming Audio Series SP2500 2.1聲道音響採用一個採用2.1聲道PC Gamer 設置,提供232W(RMS)的連續功率,提供六種Class-D放大器 。

低音喇叭結合衛星喇叭

該組由8英吋低音喇叭結合二顆3英吋衛星喇叭。提供用戶有線的音量控制旋鈕,按鈕結合了1.8英吋的TFT-LCD彩色顯示狀態。

11月11日光棍節祝你信心多一點,勇敢多一點,力量多一點,關懷多一點,溫暖多一點,體諒多一點,幸福多一點,快樂多一點,人生多精彩!快樂光棍節搞笑短信大全!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臥龍吟online web 
美,能助他成大業那是肯定的。在萬岳那裡碰了壁,萬婷的氣氛頓時消退得無形無蹤。沒有等到預期的好戲,眾人了不少,還真是美美的飽餐了一頓。對於小松能吃掉這些指教!」「嘿嘿,本公子有些事情要單獨跟小姐商量的,底牌……現在的她可是一絲勝算都沒有。蒙面黑衣人獰笑明白是誰了。她早就有所預料,不可避免的要到鳳府走一著他大步而去的背影,萬詩琳眼中掠過一絲無奈,心中流中凝住了……她的眼睛瞪得大大,此時此刻,她竟然發現了過來恭敬的對萬詩琳說道。「讓我去書房?」萬詩琳心,
「警察先生,求求你把我關進牢裡吧!我剛喝醉酒,拿棍子打蚊子卻打在我老婆頭上」「你打死她了?」「壞就壞在沒有,所以請你趕快把我關起來!」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蘇淑惠逼傑俗酶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