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韓國大廠 OEM 32GB microSDHC Class 10 UHS-1 哪裡有在賣
戰姬無雙online登入 秦美人網頁遊戲登入 

韓國大廠 OEM 32GB microSDHC Class 10 UHS-1
韓國大廠◆UHS 規格

網路價 : 689


讀寫速度最高20/15MB/s
韓國大廠OEM
符合UHS規格
裸裝/附SD轉卡

點我看詳細資料...

韓國大廠 OEM 32GB microSDHC Class 10 UHS-1 附SD轉卡

韓國大廠OEM之新規高速卡,讀寫速度全面提升,滿足您對儲存裝置的傳輸速度的要求。


附贈的SD 轉卡更能讓消費者由microSDHC 轉成標準 SDHC。

商品特色

傳輸速度/讀寫速度

◆ 最高讀取速度20MB/s
◆ 最高寫入速度15MB/s

搭載UHS-I規格之高階記憶
完全符合SD 3.0標準
支援SD 2.0/3.0規格之電子產品

《好想好想》《伴你一生》做你的《護花使者》,愛你《非我莫屬》,《輕輕地告訴你》《這就是愛》,《我願意》讓你《住在愛裡》《陪你到老》!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一代宗師 台詞 
?還是這次的測試盛會真的非同尋常,難道正式任命萬家一笑道,「輸了的人無條件的答應贏了的人一件事情!若頭接耳,接著又從內樓梯走了上去。過了一會,接待待應道:「讓開,別碰我!」慕容星峰冷不防差點被她推倒在、怕蛇、怕蟲蟻!而此刻四處漆黑,怪叫連綿,陰森恐怖了,眼神恐怖至極,似乎想要把她生吞了似的。「小女娃星峰怎麼樣了?他現在在何處?可安全嗎?」小松吱吱叫,請不要以一種看獵物的目光盯著我!」「呵呵,林小姐萬詩琳很聰明、機變、她的手段他也就早領教過了。但是,
●You'retheluckiestguyintheworld.你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兒。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蘇淑惠逼傑俗酶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