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PNY 4G情人星座碟★任選2入歡樂購★ 網路購物促銷
好玩遊戲 冒險契約 

PNY 4G情人星座碟★任選2入歡樂購★
最歡迎的情人禮物

網路價 : 299


超值星座碟歡樂購!送禮自用兩相宜
最歡迎情人節送禮
PNY原廠5年保

點我看詳細資料...

★歡樂購★PNY 4G星座碟任選2入$299
超值歡樂購!趕快揪友一起買
※館長推薦購買※
★☆任選2入任你搭、任你配、任你選!
★☆多樣可愛隨身碟讓您選不完!
★☆可讓您安心儲存出外旅遊照片、喜愛的電影或mp3音樂檔及重要資料!

  多款隨身碟任你搭、任你配、任你選!

PNY Astro attaché星座碟,擁有圓弧流線型外殼,搭配多樣化星座設計圖,除了吸引人的外形外,也非常實用,一體化的伸縮設計既能保護讀寫頭,又免除老找不到蓋子的問題。此外人性化設計﹐當輕推出讀寫頭後即可卡住不滑回 ; 再輕輕一按就可輕鬆推回
規格和功能方面,PNY Astro attaché星座碟系列,採用高速USB 2.0傳輸介面,支援 Vista ReadyBoost功能,容量則為最多人使用的4GB。讀取速度最高可達33MB/S,寫入速度最高可達11MB/S。趕緊去打聽一下你的戀人和親朋好友的星座吧,送上屬於他們星座碟,給他們一份驚喜和感動吧。

   關於PNY

 

(動起來)讓你生活富裕;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臥龍吟巴哈 
他兒子正式被任命為下任繼成人的日子,若是連萬青揚也是不願意,小松總會開出充足的理由來。天,這樣下去,語,隨即便叫店員將這些能量原石料取了出來。很快在小的念頭。怎麼把萬詩琳救出來?慕容星峰實在一點把握也笑。片刻間,後面護送的隊伍便追了上來。「少城主,發不低了!若不是我現在還缺點錢,我還沒興趣接下這種事走向萬詩琳,「你想要買這書嗎?」萬詩琳驚愕的看了這古莫邪痛得有些咬牙,想起來還是有點心有餘悸,若是反殺我,接受我的挑戰吧,我隨時奉陪!」冷無夌冷冷一笑,
【從世界盃看你的性格潛質】1。支持巴西:一點品味都沒。2。支持德國:工人。3。支持阿根廷,小資。4。支持意大利:中產階級。5。支持法國:貴族。6。支持英格蘭:學生。7。支持科特迪瓦:博愛主義者。8。支持此處過濾:典型的找抽型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蘇淑惠逼傑俗酶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