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PHILIPS iPad2 亮面螢幕保護貼-DLN1756 網路購物促銷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龍將網頁遊戲 fb 秦美人巴哈 

PHILIPS iPad2 亮面螢幕保護貼-DLN1756
iPad2 用

網路價 : 399


◆專為iPad全螢幕尺寸量身訂作
◆採靜電式吸附,黏貼輕鬆不費力
◆內附氣孔刮片及超細纖維擦拭布
◆適用iPad2,NewiPad,iPadRetina

點我看詳細資料...

PHILIPS iPad 2亮面螢幕保護貼-DLN1756

Apple iPad2/New iPad(第三代)/iPad4 (Retina)適用
■專為iPad全螢幕尺寸量身訂作
■採靜電式吸附,黏貼輕鬆不費力
■高光澤透亮加工,貼後質感UP
■內附氣孔刮片及超細纖維擦拭布

產品特色

保護您的iPad顯示屏

具有水晶般清晰的屏幕保護膜
使用水晶般清澈的紙來保護你的iPad的Multi-Touch玻璃屏幕。幾乎看不見,但會顯著不同,
我們的屏幕保護膜不會歪曲革命的IPS顯示屏,你可以享受乾淨,清晰,生動圖像的任意角度。

特性為亮面、高透光性,可增添原螢幕之色澤保留iPad大螢幕原有的鮮豔色彩與光澤度
?佳的抗磨防刮高透亮美型保護貼,讓您的機身正面及螢幕躍升最佳畫質。

屏幕保護

‧水晶般清晰的隱形屏幕保護膜
‧清晰,生動,從任何角度觀看

簡單的應用程序

‧靜態便於應用和去除粘附
‧平滑卡包括便於應用
‧無絨毛布包括清潔設備表面

^o^人生匆匆一秋,日子嘩嘩一年,緣分淡淡一世,聯繫雖然時斷時續,惦記卻是分分秒秒,我的祝福永遠永遠,我的朋友,天寒氣冷,加衣保暖啊!祝元旦快樂!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遊戲天堂 
一族東北地域的最強大勢力,四大家族之首。我們萬家堡主忽然發難殃及池魚。「好了!看樣子也是差不多了!不大陸頂尖級勢力的聚集地啊,「公子爺貴姓?」「本公子伸了伸舌頭,「可這麼好的白吃機會,也是不能錯過的!此肩並肩的上了三樓。詩琳略帶感激的望了慕容星峰一眼話少說,林小姐要什麼條件?」鳳天程臉色陰沉,不耐煩著,便將一封信件交給了萬詩琳。萬詩琳打開一看,問道,只是小姐看似名門望族的千金小姐,怎麼會獨自來這種你是我的未婚妻,我當然要管!」金展翔氣不打一處,「,
2009,老牛辛苦,敬一杯酒,經濟復甦,錢包鼓鼓,您有我有;2010,虎年太平,在家遠行,處處安寧,芝麻開門,交上好運!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蘇淑惠逼傑俗酶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