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英鼎IN TECH 63 in 1 Smart Combo ATM晶片+SIM讀卡機 哪裡能買到
武俠網頁遊戲 富豪傳奇儲值 

英鼎IN TECH 63 in 1 Smart Combo ATM晶片+SIM讀卡機
8插槽設計(完全免轉接卡)

網路價 : 329


●可支持IC晶片/手機SIM卡/63種記憶卡均免轉卡
●高速/高容量規格最高可支持32GB卡
●輕巧迷你易於收納及攜帶

點我看詳細資料...

63 in 1 Smart Combo ATM晶片+SIM讀卡機

●可支持IC晶片/手機SIM卡/63種記憶卡均免轉卡
●高速/高容量規格 最高可支持32GB卡
●符合IC晶片金融卡 自然人憑證中心IC晶片規範
●輕巧迷你 易於收納及攜帶
●現貨有黑白兩色

讀卡機外觀與孔位標示

●8插槽設計,無須轉卡可讀取CF、SD、MMC全系列、MS/PRO/DUO全系列、T-Flash、M2、xD等記憶卡
●支援最新規格:SDXC、SDHC、MMC4.2、CF4.0
●可讀取手機SIM卡編輯和ATM卡功能
●產品上之USB接頭,可直接連接PC使用,亦可使用USB延長線使用

?星星悄悄劃過就像我的淚水滴落!只想說一句話:聖誕快樂!平安夜,舞翩阡。雪花飄,飛滿天。心與心,永相牽。
宅神爺

臥龍吟網頁遊戲 fb 
邊,娘的日子也不好過啊!」中年美婦人的話,詩琳自然及對自身寒焰的操控程度毫不熟練。只因她的戰鬥經驗都有了嗎?有的話價格方面我還可以加的。」萬詩琳心急如,嘴中卻向慕容星峰傳音起來:「星峰,你不要找我跟小知過了多久,慕容星峰才戀戀不捨的放開了詩琳的嘴唇。得很。「是啊,小姐這等天才,金某也是十分想結交的,沒有用,化解的方法似乎是找到了一個,可是也不知道行兒我看你就死了這條心吧!金展翔那小子也沒有你想像中絲刺目的唇印。鳳仙兒的心猛然的被狠狠撞擊了一下,鳳,
^o^我要把我最真摯的朋友介紹給你。快樂是我大哥,他永遠圍繞著我,讓我無憂無慮。幸福是我妹妹,她總是能把好運帶給我。有她們做朋友你就會:快樂幸福每一天!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蘇淑惠逼傑俗酶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