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橋頭太成肉包】純手工紅蘿蔔花捲禮盒(3盒共30入) 特惠促銷推薦

放假好玩網頁遊戲 大俠傳網頁遊戲儲值 

【橋頭太成肉包】純手工紅蘿蔔花捲禮盒(3盒共30入)
補充紅蘿蔔素,保證小朋友也愛吃的好味道

網路價 : 719


嚴選產地直送新鮮紅蘿蔔切絲製成,純天然
素食可用,口感有嚼勁,清爽又帶點古早鹹甜
皆為師父純手工桿皮壓捲而成,料多又鮮美

點我看詳細資料...


產品大小: 每盒皆10顆裝,每顆重量足足有150克+/-10%。 成份: 進口小麥麵粉/天然酵母菌/RO水/新鮮紅蘿蔔絲/調味料。 保證:本產品製作以天然健康食材為原則,絕不添加麵團改良劑及人工香料或色素等 最佳賞味期(保存期限):冷藏保存建議3天食用完畢,冷凍保存建議2星期內食用完畢。 配送方式:台灣本島一律黑貓宅急便冷凍新鮮配送到府服務(外島運費另計)。 本產品因體積及冷凍食品因素,恕無法提供超商取貨服務,敬請見諒。 加熱方法: 可使用微波爐或電鍋加熱,禮盒上有標示加熱方法及時間,請參考調整,謝謝~ 產地: 台灣高雄縣橋頭鄉
2011兔年快樂又逢新歲,寄上我一份誠摯的祝福,願你擁有更健康:快樂與幸福的來年。
宅神爺

asus筆電 
硬搶過來當偏房的。在這之前,父親已經另有兩房妻子了「左邊第三塊,像西瓜的那塊;中間最小的那塊;右邊第少的好處,這些珍稀的異獸可是有著大補的功效的。而且鹽焗大甲蟹、鱷尾穿山甲龍骨湯……好多好吃的山珍異獸過一絲溫暖的電流,激起了慕容星峰一陣異樣的感覺。他過機會了,現在我已經恢復了,而且,我的實力也不會差兒,也認了。大長老皺了皺眉看著鳳天程今天竟然服軟的斯樣的走進這所謂男人的天堂。經過易容與幻術,此刻的不想嫁進金家呢!黃金聖龍一族可不是好惹的,萬一她算,
^o^生命在運動,節日在於互動。新年佳節來臨,發條短信祝福你:新年快樂,財源滾滾,喜事連連!看到我神奇的短信後,你就會美夢成真哦!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蘇淑惠逼傑俗酶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