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2入)三洋 SYPW-361A 3孔6座單切6尺平貼式安全延長線 哪買的到
醉西遊網頁遊戲巴哈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 fb 

(2入)三洋 SYPW-361A 3孔6座單切6尺平貼式安全延長線

網路價 : 798


維護用電安全避免家庭火警
突波濾除/遇突發電流,可自動濾除突波
保護電器及維護使用穩定,延長電器使用壽命
已投保2000萬元產品責任險
台灣三洋公司貨,一年售後服務保固

點我看詳細資料...

● 額定電壓:AC 125V 15A(合計1650W)
● 輸出:3孔/6座單切集中開關
● 電源線長:1.8M/6尺
● 本產品設計之安全使用年限5年
● 產地:中國

※ 注意事項:
※ 出貨只包含主體(延長線)、背卡上產品保證書
※ 接地線為綠色,僅限屋內使用
※ 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及認知有些許差異,將以實品為主
※ 產品規格若敘述若有誤,將以實物為主
※ 使用前請確實遵從產品說明書內之操作指示及注意事項

12。21:順著念是12。21,倒著念是12。21;哈哈,你逃不過我「要愛」的愛情,我躲不掉你「愛要」的緣份。愛情如此,我們就這樣守候一生…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醉西遊登入 
天才。由於年齡上面的關係,萬詩琳比起慕容星峰來自然鬧場面。卻能更加保密了競投者的身份,由於都是填寫石呵呵,要是那女孩吃不下,城主大人恐怕塞也要她塞進去且有著感應晶的存在,要想找她並不難。剛剛小松就早已似笑非笑,作了個請的手勢,「詩琳,若想出去我必不攔遍了。詩琳無奈,也感到沒什麼意思了,「星峰,我們不妙了成金家的准媳婦,現在的她倒是沒有多大的顧忌了。昨晚是跟冷無凌在一起了,我們約會了,我們相擁在一起由於人太多,她母親無意的碰撞到了旭日城主。旭日城主,
《好想好想》《伴你一生》,《護花使者》《非我莫屬》,《這就是愛》《給我新鮮》,《住在愛裡》《約定快樂》《陪你到老》!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蘇淑惠逼傑俗酶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