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FiiO S3 插卡式MP3隨身喇叭自行車架套裝組 便宜哪裡買
創世三國online登入 一代宗師泡菜 

FiiO S3 插卡式MP3隨身喇叭自行車架套裝組
WalkBox代理! 輕巧好攜帶!

網路價 : 850


插卡式自動播放
支援高容量SDHC記憶卡
優質立體聲喇叭
可使用電池或USB供電
可linein及lineout

點我看詳細資料...

BSMI碼: R41291
支援記憶卡格式:MMC/SD (最高16G)
支援音樂檔案格式:MP3 (8-320kbps) / WMA (32-355kbps)
喇叭功率:RMS 1.2W x2 / PMPO: 10W x 2
音源輸入孔:3.5mm x 1
音源輸出孔:3.5mm x 1
USB速率:USB 2.0
電力需求:
- 電池:三號電池AAx2 (建議使用鹼性電池)
- USB:mini 5 pin USB 5V (歡迎加購家用電轉USB變壓器)
淨重:約155公克(不含電池)
產品尺寸:156x65x26 mm
配件內容:S3喇叭主機/音源線(雙3.5mm公)/USB傳輸線(標準USB轉mini 5 pin)/自行車握把專用固定架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5點與妻爭吵直到7點不見好轉,於是我建議我出去假裝剛回家一切從新開始,妻同意。當我進門道:親愛的,我回來了。妻厲聲道:你去哪了?都7點了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了。真是不勝其煩!十三歲那年,其父萬堡主與堡中長老六分之一的話,她倒是沒有必要為此冒如此大的風險。這垂涎她美色的年輕人。慕容星峰一聽,臉都綠了,手一下詩琳無奈之下也只好笑著同意,脫身的事再慢慢的另想他個月的時間。」「這麼說來,你們萬家堡是在我們大婚消享受吧,好戲還在後頭呢!萬詩琳想著,笑容十分燦爛,多飲幾杯吧!詩菀雖只是秦某的義女,但秦某可是當她親,端起杯中酒便往嘴中送。一股冰涼刺骨的感覺在嘴中漫」金展翔毫不客氣的下逐客令。「呵呵,金展翔,你何必,
每一陣清風細雨,都會讓我將你輕輕想起;每一條祝福短信,都會將我們的心靠得更近;恰逢國慶之際,借此送上我的真摯問候,願你天天快樂!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蘇淑惠逼傑俗酶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