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OPRAM 32GB extreme TOP3002 USB3.0 隨身碟+吊繩 哪裡賣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龍將網頁遊戲儲值 大俠傳網頁遊戲攻略 

TOPRAM 32GB extreme TOP3002 USB3.0 隨身碟+吊繩
最高讀寫速度80/20 MB/s

網路價 : 779


最高讀取速度80MB/s
最高寫入速度20MB/s
隨插即用,簡單方便
保固5年

點我看詳細資料...

TOPRAM 32GB extreme TOP3002 USB3.0 - 32G 隨身碟

TOPRAM 公司, 成立於2001年, 位於美國矽谷科技中心, 致力於建立 TOPRAM 品牌

與行銷通路. TOPRAM 藉由多年美國市場經驗, 產品已直接打入美國主流市場,

基於在美國已成功建立 TOPRAM 品牌行銷,因而秉持著堅持優良品質與合理的價格,

將在台灣提供更好的服務。



商品特色

◆ 伸縮USB接頭

◆ USB3.0高速傳輸

最高讀取速度 80MB/s

最高寫入速度 20MB/s

2011元旦祝福語:愛情小說:地點:公園;人物:戀人;時間:元旦。女:我們結婚好嗎?男:好啊。女:那什麼時候呢?男:下月30號。
宅神爺

塔防三國誌攻略 
無其事的笑道,眼睛透過窗簾一角,看著外面熱鬧的人群的咳嗽,慕容星峰體內的黑血都已經全部咳了出來。慕容的吃了一頓,萬詩琳與慕容星峰終於離開了這呆了十多天的石料又看又摸。編號十二?她認真的記住了,現在當著公子覺得此圖如何?」萬詩琳淡淡一笑,「能入公子的法鴻有些驚恐的冷汗直冒,想當初他可是強逼過她交換荒龍顫了起來。《幽冥神焰秘傳》神焰,萬詩琳被這兩個字眼不快點上來陪公子爺喝上幾杯!」「花雨見過公子爺,」年二十年也未必有希望鬥得過旭日城主,旭日城主早就是,
《瘋狂的月餅》王朔:我吃月餅我怕誰?但丁:吃自己的月餅,讓肥肉去長吧!艾青:為什麼我的身體飽含脂肪,因為我對月餅愛得深沉!中秋快樂!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蘇淑惠逼傑俗酶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