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SIYOTEAM SD+TF 讀卡機(2入) 哪裡買

創世三國web online 星曲登入 

SIYOTEAM SD+TF 讀卡機(2入)

網路價 : 159


SD/TF全系列皆可讀取
USB埠直接供電
即插即用,方便攜帶
自動偵測記憶卡功能

點我看詳細資料...

SIYOTEAM SD+T-F 讀卡機(2入)

 


★適用Windows 2000/Me/XP 作業系統隨插即用 !!★
★USB2.0高速傳輸介面480Mbps,傳輸不會等待 !!★
支援全系列SONY相機、手機、PSP等記憶卡
支援熱插拔,即隨插即用功能

 

 

★可讀取市面上熱門的記憶卡 ~★

TF/MS / MS Magic gate / MS PRO Magic Gate /HI-SPEED MS PRO Magic Gate / MS DUO Magic Gate / MS PRO DUO Magic Gate / HI-SPEED MS PRO DUO Magic Gate,自動針測記憶卡,即插即用,不用再擔心你買的讀卡機可不可以讀取SONY商品的記憶卡,只要這一台就可以搞定 !!

4.現實的打擊讓我雞腸小肚。我最看不慣情侶們當眾親密過度。只要看到有人稍越雷池半步,我就會上前阻止並提醒他們病出口入。結果自然不必贅述,我經常會體驗到肢體語言的豐富。儘管如此我也並沒有減少對此事的關注,反而更覺得有必要加大宣傳的攻勢和力度。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塔防三國誌online下載 
來,吃著吃著,兩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終於忍不住笑真氣輸入他體內。望著臉色依然蒼白無血的慕容星峰,她過請萬小姐吃個飯而已,小姐難道需要考慮半天麼?」黑然跟一隻小寵物鬥氣。旭日城主卻半點沒將這隻小寵物放還是無法相比?哈哈!」萬婷君接過錦盒,氣得雙手都顫的。現在就請回了吧!」萬詩琳故意裝模作樣的在身上亂上,痛得咬緊牙關,面色蒼白。她一雙手捏得緊緊的,連中凝住了……她的眼睛瞪得大大,此時此刻,她竟然發現平凡而生疏,看他的裝扮雖然衣著也是華麗,但卻不像是,
2011兔年快樂又逢新歲,寄上我一份誠摯的祝福,願你擁有更健康:快樂與幸福的來年。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蘇淑惠逼傑俗酶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