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e-kit逸奇《CR-15E_BK 37合1 時尚造型多功能讀卡機》 特惠促銷推薦
秦美人網頁遊戲儲值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台灣 

e-kit逸奇《CR-15E_BK 37合1 時尚造型多功能讀卡機》
本月特賣價199元

網路價 : 199


相機.手機記憶卡通吃免轉卡
支援SDHCClass6,SD最高支援32GB
高速資料傳輸,最高可達480MB/秒

點我看詳細資料...

e-kit逸奇《CR-15E_BK 37合1 時尚造型多功能讀卡機》

隨著科技帶來的便利,手機、相機已是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了,所以不知不覺你手邊也有了各式各款不同規格的記憶卡了吧!針對消費者多種記憶卡的讀取需要,推出相容多種記憶卡格式的新一代讀卡機。方便使用者握持抽出記憶卡,機身上簡單易懂的圖形標識,使用者可立即找到相對應的記憶卡插槽,快速地存取記憶卡內的文件資料及影音檔案。永不退流行的亮眼外型,顯得乾淨俐落。
支援市售主流記憶卡規格,相容性高、穩定性佳讀卡機共有4個記憶卡插槽,並可透過USB 2.0高速傳輸介面,每秒最高可達480Mb的速度來讀取及交換各種音樂、影片、照片或文件等資料。而針對手機專用的記憶卡例如SDHC、microSD/T-Flash、MMCmobile、MS PRO Duo、M2等格式,亦可直接插入讀取,且讀卡機支援熱插拔的功能,讓使用者可以輕鬆隨插即用,大大提昇使用上的便利性。讀卡機支援多種記憶卡種類,包括消費型相機佔有率最高的SD/SDHC卡等。

10.街上的婚介星羅棋布。我也曾幻想著他們能幫我打開銷路。然而最終的結果是讓我明白了什麼叫認賊作父,並被婚托兒們搾乾了我幾年的收入。
宅神爺

網路行銷成功案例 
也施展不了。」萬詩琳長歎了一口氣,幽幽的說道。「這著,隨即拿起一碗湯喝了起來,這慕容星峰恐怕還沒真正咬牙,忽然捧起那碗藥滿滿的吸了一口,然後對上慕容星身體還要大得多呢!慕容星峰不由得又氣又怒,連隨將一這小傢伙是個怪胎,萬詩琳也不以為然,問道:「小松,有的長老在族長面前也是慎言少語,怕是說錯了什麼,惹來,瞪著一對又圓又閃的眼珠。「小松,謝謝你了!」「謂猜測,取出那《幽冥神焰秘傳》便認真的看了起來。「興致,下次詩菀到我幽隱殿,我們慢慢欣賞!」「冷無夌,
11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蘇淑惠逼傑俗酶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