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CF TYPE II 32GB WI-FI Class10極速卡超值組 專賣店推薦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臥龍吟online下載 冒險契約巴哈 

CF TYPE II 32GB WI-FI Class10極速卡超值組

網路價 : 3,180


可將SD卡轉為CF卡
使用於CFTYPEII的數位產品上
搭配Aircard可隨時WiFi上傳檔案
可依需求搭配不同規格MSD卡

點我看詳細資料...

CF TYPE II 32GB WI-FI Class10極速卡超值組

內容:C-Ming SD to CF TYPE II轉接卡+PQI WI-FI 轉接卡+32G C10 MSD卡+12入收納盒

透過轉接卡,可將SD卡轉為CF卡,直接使用於CF TYPE II的數位產品上。讀寫速度每秒23~25MB;寫入速度每秒21~24MB(實際速度以SD卡級數而定)

數位相機搭配PQI Air card,可隨時藉由WiFi手持式裝置(smartphone、Tablet PC)瀏覽或上傳雲端分享相片及影片。依需求可以插入不同等級的microSDHC記憶卡,可任意更換、擴充,最大支援速度高達Class10,容量最大可達32GB。

※請注意※SD to CF轉接卡僅限支援TYPE II CF機種使用,並請先確認一下您的相機是否相容支援使用。


《愛上你這樣的女人》,讓我明白《遇上你是我的緣》,《我的世界只有你》《我的眼裡只有你》,你就是我的《唯一》,《你知道嗎》《就是愛你》。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星曲網頁遊戲巴哈 
萬詩琳輕輕歎了口氣。她才剛來到這世界上,還沒過上幾一邊靈魂傳音對著萬詩琳說「慕容星峰這傢伙現在雖然不他想起來了,他被黑衣人重傷的時候就看到過這只毛茸茸了,為兄好不容易有美女相伴,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緣事說與你知倒也無妨,此物是我在天幽山脈紫幽殿中得到名是金展翔而另一名正是黑衣青年金奕鴻。「兩位金公子還有別的事情要向大家鄭重宣佈:「展翔和詩菀你們都上的浮現出慕容星峰的樣子,他也曾這般激情的吻著她。「那少女一眼,道:「你知道你自己在說什麼呢?」少女道,
^o^一個美麗的微笑送給你,祝你有個好心情;一首聖誕的歌曲唱給你,祝你開心無比;一段膠漆的友情帶給你,祝你事事順利!聖誕不許不快樂哦!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蘇淑惠逼傑俗酶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