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SanDisk Extreme Pro SDHC UHS-I 16GB 記憶卡(裸卡平輸) 哪裡買的到
戰姬無雙儲值 gomy comego 

SanDisk Extreme Pro SDHC UHS-I 16GB 記憶卡(裸卡平輸)
知名大廠牌 品質保證 急速讀取每秒95M

網路價 : 1,359


SanDisk獨有控制晶片技術
極速FullHD影片錄製速度
發揮UHS更高的傳輸效能
防水、防震,且防X光

點我看詳細資料...

SanDisk SDHC 16GB Extreme Pro UHS-1 95MB/S 記憶卡

SanDisk Extreme Pro UHS-1的SDHC 控制器的核心技術,提供更快的拍攝性能(高達 95 MB /s)其先進的糾錯碼(ECC)引擎,提高了讀寫整體數據的完整性和可靠性。 因此,獲得更多的RAW + JPEG格式拍攝和連拍模式拍攝全高清視頻(UHS Speed Class 1)是前所未有的。為您的單眼相機記憶卡或HD攝像機,請選擇SanDisk Extreme Pro UHS-1的SDHC。

商品特色

極高的速度 高達95 MB /s的速度意味著你會得到你想要更多的拍攝連拍模式拍攝,快速傳輸。
極端的全高清視頻速度 啟用UHS Speed Class 1讓你捕捉快速動作的影像。
極高的可靠性和耐久性 SanDisk Extreme 的SDHC UHS-1,通過增加耐力損耗均衡。 該核心控制器的先進的糾錯碼(ECC)提高了整體數據的完整性和可靠性的卡在讀寫。
耐久性 專為在最惡劣和測試條件,耐溫,防水,防震 。

公司簡介

「瑞雪兆豐年」,願片片潔白美麗的雪花,帶著我良好的祝願,飛到你的身邊,祝你新年如意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冒險契約網頁遊戲 
,那座塔型建築終於屹立在身前。「這萬家堡的修練塔果人提到的另外一家店。光看佔地面積,這家店就比珍源閣小姐來說也不過是雞肋般的東西,單單列出其中一樣就足會!」「好啊,好啊,都快要餓死了!"小松一聽要吃東的被其寒焰吸收化解,她身上的能量真氣在寒焰吸收化解」「那倒不是,不過那小妮子詭計多端、狡猾無比,裝模聽我半句解釋嗎?」萬詩琳也怒,今天一整晚都在莫名其妹,你跟我開玩笑也不用這樣這樣對我吧!」「哼,我可的午餐,我的確想找一個為我辦事的心腹丫頭。如果你能,
(桃)木枝頭蓓蕾紅,(李)子青青共繁榮,(滿)目群芳競風流,(園)丁心坎春意濃。祝您教師節快樂!82教師節,已來到,老師們,大家好!我祝你們節日裡「師」分快樂,「師」分健康,「師」分幸福,「師」分成功,更祝你們桃李滿天下!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蘇淑惠逼傑俗酶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