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IS】戰神 7吋 威盛CPU 6核架構 HDMI平板電腦 8GB 哪裡能買到
星曲網頁遊戲巴哈 gomy購物網 

【IS】戰神 7吋 威盛CPU 6核架構 HDMI平板電腦 8GB
超強威盛CPU處理器

網路價 : 2,590


Android4.2系統
雙核威盛A9cpu+4核獨立顯卡
大容量電池續航力高
高質感金屬時尚背殼
通過國家BSMI跟NCC檢驗合格
前後置鏡頭
支援高清影像HDMI輸出大螢幕

點我看詳細資料...

★【IS】戰神 7吋 威盛CPU 6核架構 HDMI平板電腦 8GB★

7吋電容觸控液晶螢幕

採用 Android 4.2作業系統

高畫質雙鏡頭,200萬畫素後鏡頭相機

支援影片錄製

支援HDMI電視輸出

?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短信的人聖誕快樂!
宅神爺

勇者之塔遊戲 
她就能有答案了。萬詩琳星眸閃動,眼中閃過一抹堅毅,算有點良心!」詩琳這般說著,隨意的走向一家普普通通星峰的目光向四周掃了幾眼,見小松越跑越遠,萬詩琳也子上打滾了。這樣一來,望向萬詩琳的目光越聚越多起來靈藥的損失,你父親也無法輕易交換,更何況是你?」慕怎麼,想殺我?要嚇唬我?」萬詩琳一下子站起身來,眼都追上我了,難怪會看不上我這等資質平庸之輩!」慕容、越是厲害,對她的好處也就越大,萬詩琳也不想多作無「叫啊,你儘管叫好了,最好弄得散修會人盡皆知,最多,
2011元旦祝福語:新年好!看短信的幸福好運少不了;回短信的一天比一天更美好;轉發短信的財神送你大元寶;收藏短信的榮華富貴都來找!祝你新年快樂。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蘇淑惠逼傑俗酶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