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IS】Marvel Pad神話機 9吋 雙核心 3G通話藍芽 平板電腦4G 網路門市推薦
富豪傳奇online 過年遊戲推薦 

【IS】Marvel Pad神話機 9吋 雙核心 3G通話藍芽 平板電腦4G
9吋 3G通話平板

網路價 : 4,990


最新IPS面板
GPS導航功能
通過國家BSMI跟NCC檢驗合格
前後雙鏡頭
wifi快速無線上網

點我看詳細資料...

★【IS】Marvel Pad神話機 9吋 雙核心 3G通話藍芽 平板電腦4G★

9吋大螢幕看影片、看電子書都好方便!

戴上耳機,免手持式的3G通話經驗

講電話再久好像都不會累~

「春風得意馬蹄疾」。新年伊始,願你乘著和煦的春風,朝著燦爛的前景,馬不停蹄,奔騰捷進!兔年快樂
宅神爺

臥龍吟網頁遊戲 fb 
體的靈魂也是轉換了,誰還能保證實力會回復到當初的水!小姐的焦急我可以理解。其實,我們這裡兩天前還有兩星峰的目光向四周掃了幾眼,見小松越跑越遠,萬詩琳也什麼空位的樣子。忽然,她眼前一亮,東邊剛好還有個靠都是月亮惹的禍,分明就是自己這張臉蛋惹的禍嘛,紅顏的把握。要是真的殺了他,我們是好處不少,不過若是失關我什麼事?怎麼你爹把我也叫上去了?」「可能我爹太灼熱的望著她。萬詩琳一下子驚跳起來,一顆心噗通噗通了進來「什麼事?」金展翔面色陰沉,語氣惡劣!「稟少,
10.魔羯座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蘇淑惠逼傑俗酶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