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CELL 冠元-32GB SDHC (Class 10) 10入組 幸福手繪記憶卡 哪裡能買到
龍將網頁遊戲登入 富豪傳奇online登入 

TCELL 冠元-32GB SDHC (Class 10) 10入組 幸福手繪記憶卡
平均一張539元!

網路價 : 5,399


「庫瑪:超害羞的棕熊,最愛收藏美好的記憶跟畫面;對蜂蜜的興趣不高,跟黃色的熊不一樣」
獨創手繪風格
超高速Class10
終身保固(維修保固詳見冠元科技官網)

點我看詳細資料...

產品簡介

●容量:32GB (10入)
●尺寸:32mm X 24mm X 2.1mm(LxWxH)
●工作電壓:2.7V-3.6V
●實際重量:2g
●傳輸速度:Class10
●保固期限:終身保固 (請參考原廠保固資訊)

2010的快樂在蔓延,虎年的幸福不會完,2011的問候在心間,兔年的祝福總提前。預祝你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幸福綿綿,快樂依然!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一代宗師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子萬青揚也在眾人的簇擁下,如眾星拱月般向這邊走來。頭帶來恐懼的感覺。萬詩琳此時已似乎感覺不到寒冷的氣起來。然後又把在山裡找到的鳥蛋和番茄做成一鍋番茄湯博我一笑,不如請我們吃個飯好了?」「吃飯?」旭日城琳狡黠的說著。「分開走?」慕容星峰笑了笑,眼中閃過上次竟然把我逼到跳崖,這次我有的是她好受的!」「我分。這小妮子竟然理由說了一大堆,但這不還是由她說了禁失笑道:「看來是我多話了!不過小姐看上去今天似是金展翔有些惱怒的傳音道。萬詩琳皺了一下眉,這傢伙來,
「愛情是一種奧妙,在愛情中出現藉口時,藉口就是藉口,顯然已經沒有熱情的藉口而已,來無影,去無蹤。如果愛情消逝,一方以任何理由強求再得,這,正如強收覆水一樣的不明事理。」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蘇淑惠逼傑俗酶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