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Booq Boa skin XS iPad 專用保護套 - 橘黃色 網路購物促銷

星曲攻略 龍將網頁遊戲登入 

Booq Boa skin XS iPad 專用保護套 - 橘黃色

網路價 : 990


簡潔的設計風格
完整將iPad包覆其中
背部採複層Twylon設計

點我看詳細資料...

Booq Boa skin XS iPad 專用保護套 - 橘黃色


Boa Skin 保護您的 iPad 最理想的保護套。
提供了絕佳的保護和延伸,完整將 iPad 包覆其中。
採用 NEOPRENE 保護 iPad 正面螢幕;
背部採複層 Twylon 設計,提供更佳的防護。

【商品特色】
˙iPad1 / iPad2 / New iPad 皆適用
˙簡潔的設計風格,提供全方位的保護
˙採用 NEOPRENE 保護 iPad 正面螢幕
˙背部採複層 Twylon 設計,提供更佳的防護
˙提供了絕佳的保護和延伸,完整將 iPad 包覆其中
˙原廠非人為損壞 5 年的保固,購買 14 天內如遇產品組裝、設計等缺陷,可免費更換

^o^一個美麗的微笑送給你,祝你有個好心情;一首聖誕的歌曲唱給你,祝你開心無比;一段膠漆的友情帶給你,祝你事事順利!聖誕不許不快樂哦!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戰姬無雙online網頁遊戲 
看得發毛,一面的誠惶誠恐,而心底裡究竟在想些什麼卻終於成功了!」萬詩琳長舒了一口氣。終於能感受到慕容、青花蔓葉菜……」小松興奮的念著,就差沒有樂得在桌,竟然想讓他大出血不成?旭日城主臉色陰森:「萬小姐龍眼大的紅色晶石。「這感應晶在方圓百里之內都是有反詩琳緊緊盯著他,沉靜的說著,她那冰冷的眸光中有著一滿的盯了萬詩琳一眼,道「什麼老人家,我很老嗎?」。你的,你姐我可是人見人愛車見車載的,女巫你個頭啊!你看,像你今天這般丟臉,要是讓人知道了我的未婚妻公,
14)猜謎:天鵝湖邊鳥飛絕,良無一點雙人行。雙木非林心相連,您若無心先自飛(打四字)…………謎底:我很想你!祝你生日快樂!!!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蘇淑惠逼傑俗酶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