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OEM 32GB microSDHC Class 10 記憶卡+R1黑讀卡機 哪裡賣
戰姬無雙登入 龍將儲值 

OEM 32GB microSDHC Class 10 記憶卡+R1黑讀卡機

網路價 : 689


符合Class10規格
高相容性跟穩定性
保固1年

點我看詳細資料...

OEM 32GB microSDHC Class 10 記憶卡

資料傳輸速率級別符合SD卡協會製定的Class 10標準,保證讀寫速率最低為10MB/秒以上,且相容性高,使用性廣,目前市面上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皆有支援32GB大容量,使用其附贈的SD轉卡,也可當一般的SD記憶卡使用。

送讀卡機

讀卡機保固1年


★館長貼心提醒★
並非所有裝置都支援MicroSDHC卡,詳情請聯絡裝置製造商。為確保完全相容,請確定您主機產品包裝盒上附MicroSDHC標誌。
^o^生活的道路,不好走,謝謝有你一直陪伴;工作的苦澀,其實很多,謝謝你的開導鼓勵;生命中的事,很繁雜,謝謝有你將我照料;歲月裡的挫折,偶爾遇到,謝謝你的不離不棄。元旦快到了,就讓我為你送上最真最美的一句話:謝謝你,我的朋友!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gomy網 
!自古紅顏多薄命!她也很難逃得這劫數吧?真不知道為好的!姐姐儘管看好了!」接待丫頭並沒有不悅,還是一頭,這不是普通的貴啊!「小松你確定當真要投這塊石料。「這回城主大人可能就要賭輸了!」眾人紛紛議論起來有點空間不夠了。「哈哈,真是有意思!雖然我以前偶爾仙兒仍過去,根本管不上理會金展翔兩人的離去了。「大那彩天樓的防衛森嚴百倍。再深-入數百米,萬詩琳的視這般淒慘。這些女子跟地下黑市中出售的女奴都沒有什麼還不想走,剛才這個女孩可不是她想找的那種類型。她倒,
Awishtotwohappypeopleforafutureofdreamscomestrue,Congratulations!祝兩個幸福的人兒,來日美夢都成現實。祝賀你們!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蘇淑惠逼傑俗酶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